最新消息


時間:2019-02-27 下一則返回列表




勝訴!!!【訟棍愛靠傷害斂財,這次踢到鐵板了!】

L奶奶在自家大樓下散步之時,看見同社區鄰居J先生於騎樓下焚燒紙,因燃燒不完全導致煙霧過大,L奶奶出於好意上前建議J先生放緩其燃燒速度。未料,J先生剛與他人發生扭打怒氣未消,聽聞L奶奶勸導,不但不加以改進,反而用言語辱罵,讓L奶奶備感驚恐且心中不解。
 
給天後,J先生依慣例出門散步,剛出大廈門口便遇到J先生,上前詢問J先生前幾天為何有如此失控之舉。豈知,J先生不但未加解釋,反而突然掌摑L奶奶,並動手將L奶奶拖拉到大廈出入口。因大廈出入口有十幾公分的臺階,身材嬌小的L奶奶為避免被台階絆倒,將右腳抬起,J先生發現有抬腳動作,便抓住L奶奶的腳。其他住戶O先生見狀,上前阻止雙方,此次衝突暫時告歇。
 
本以為紛爭已經結束,豈料,L奶奶接到地檢署的傳票,才發現J先生告他傷害,本以為問心無愧的L奶奶,便不假思索地前往地檢署說明案情。然無奈者係,檢察官仍相信J先生的說詞,將L奶奶起訴於法院。
 
畢身與人為善的L奶奶,本以為與法院無緣,從未想過有一天需要進法院,更有可能受牢獄之災,每每想到便寢食難安。此時,經友人介紹下,找上群益律師事務所,律師認為監視器畫面並未清楚拍到當時的畫面,且L奶奶年老力衰,怎可能造成高壯的中年男子受如此傷害,要求法院還L奶奶清白。
 
經過多次的開庭後,最終法院還L奶奶一個公道,宣判無罪,也讓L奶奶放下心中一個大石頭。


最新消息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