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時間:2016-09-02 下一則返回列表




【新聞分享】分隔島種玉米 影響視線且涉竊佔

很多地方政府會把馬路中央分隔島,讓各單位或社區來認養綠美化部份,不過彰化線西鄉公所卻接到民眾反應,有人把兩排玉米種在分隔島上,不只擋到視線,影響安全,還有竊佔公有地的嫌疑。照過來照過來,這是什麼,玉米,種在哪裡,中央分隔島上。彰化線西鄉公所機要蘇韋峻:「這邊剛好是十字路口,種的地方又是公有地,又會影響視線別人的交通安全,也是要顧及到。」真的有點誇張,兩排長得比人高的玉米,直挺挺的立在分隔島最前端,駕駛人視線一定會受到阻礙,公所找出認養綠美化的社區,要求馬上拔除,就算玉米已經結穗,等幾天就能收成,也不能通融。種植民眾:「過幾天也不可以有點捨不得,想說快要可以採收了有點可惜,說要拔除只差幾天而已。」附近居民:「轉彎的地方比較看不到,怕人家會影響視線,這一次讓他種以後也不種了,(有沒有嚇到),有啊,人家跟他說,他也知道說不要了。」玉米一一被剷除,十字路口的視線豁然開朗,雖說看著快要可以收成的玉米被毀有點可惜,不過保障民眾的交通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群益律師事務所關心您~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E5%88%86%E9%9A%94%E5%B3%B6%E7%A8%AE%E7%8E%89%E7%B1%B3-%E5%BD%B1%E9%9F%BF%E8%A6%96%E7%B7%9A%E4%B8%94%E6%B6%89%E7%AB%8A%E4%BD%94-054530280.html



最新消息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