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時間:2017-03-14 下一則返回列表




【酒駕找兒頂罪 還撿走死者的錢】

47歲程姓男子12日酒後駕駛BMW載兒子行經太堤東路與興隆路口,恍神撞上騎機車20歲陳姓男子,陳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警方調閱監視器竟發現,程找19歲兒子頂罪,還撿走陳姓死者600元現金。警方將他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頂替與竊盜等罪嫌送辦,兒子吃上頂替罪官司。

警方表示,當時陳姓騎士騎車行經該路口時,被後方酒駕的程姓男子強力追撞,陳連人帶車被撞飛10多公尺,躺在地上,血跡斑斑,機車碎片散落一地,消防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陳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仍不治。

警方指出,當時程男念大學的兒子雖向警方表明車是他開的,但程男滿身酒氣,令警方起疑,經調閱路口監視器,查出確實是程男開車肇事,更離譜的是,程下車查看現場後,還「撿」走陳姓死者掉在地上的600元現金。

「有夠惡劣!」陳的鄰居昨天紛紛表示不捨與氣憤,並指出,陳姓死者的家境清苦,父親從事水果買賣,為幫忙家計,國中畢業後就外出打工,當時是出門買飲料,卻天人永隔,痛批肇事酒駕男「喝酒害死人,希望法律嚴懲肇事者」。

群益律師事務所關心您~

新聞來源



最新消息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