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時間:2017-03-03 下一則返回列表




【財部前官員舔耳女下屬 辯說「女生說不要就是要」】

財政部前秘書處長黃麗鯤被控對一名女職員襲胸、強吻,黃辯稱因捨不得同事情感才做出親密舉動,還說「有時女生說不要就是要」,檢方勘驗蒐證畫面,認定黃的說法與事實不符,昨天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嫌起訴黃。

黃麗鯤自財政部退休後,轉任台灣金融資產服務公司總經理,他在案發後反指女職員因沒能隨他赴台灣金服公司任職才向媒體胡亂爆料,遭追加提告妨害名譽;檢方認定,黃明知女職員提告有蒐證影片佐證,還惡意詆毀對方名譽,一併依妨害名譽罪嫌起訴。

黃麗鯤(六十七歲)曾任財政部賦稅署主任秘書及財政部北區、南區國稅局副局長,在財政部服務超過廿五年,也曾擔任財政部與立法院的橋梁,深受前財長張盛和重用,前年九月退休轉任台灣金服總經理,舔耳事件爆發後已離開台灣金服。

檢方調查,二○一五年八月十七日,黃麗鯤見一名女職員晚上加班,先假意走到女職員身旁聊天,沒多久突然從背後熊抱、摸胸,女職員驚嚇反抗直說「不要這樣」,黃卻變本加厲,數分鐘後又強行舔耳、舌吻,因辦公室有人經過才放手離開,猥褻約三分鐘,女職員覺得很不舒服,傳簡訊向友人訴苦。

同年八月廿六日,黃麗鯤二度趁女職員加班期間,再次強制猥褻,這次被害人早有防備,暗中將放在辦公桌上的手機開啟錄影功能,錄下黃猥褻經過,隨即向財政部長官投訴;沒想到,黃不僅未受罰,退休後還轉任台灣金服總經理,決定出面提告。

黃麗鯤對相關指控都推稱「不知道、忘記了」,檢方提示蒐證影片,他才改口說「平常與女同事互動不錯,有時女生說不要就是要。」

 

群益律師事務所關心您~

新聞來源:



最新消息 News